close
這真的是最後的一部分了
是總體的歸納心得
謝謝你花這麼多時間把我的心得兼repo看完

2010.02.27
FT Island 2010 First Showcase in Taiwan 台灣首航演唱會

是五寶們在台灣的第一次的完美演出

但是還是有點小瑕疵的地方
不過不影響五寶們就是了(笑)
首先是音響的部分
一開始的BASS和鼓的聲音都太大了
整著就蓋過了吉他的聲音啊
夥許是主唱的關係 所以洪基的畫面比較多
但是除了洪基的畫面之外 其他四寶的畫面真的都不多
尤其是敏煥 位子安排的有點後面


再來是燈光和噴乾冰的部分
承炫和在真的臉都被乾冰給蓋過去了
怎麼可以遮住他們可愛的臉啦~~
然後鍾訓和敏煥有的時候都沒有燈光
根本是在黑暗中演奏的= =

麥克風的音量也沒有調整好
小六前幾首的Rap都聽不太到 很可惜的說

不過 我想最最糟糕的是 就是沒有請翻譯
不是所有的PRI都聽得懂韓文好嗎

最後還要洪基他們自己來解釋說這是一場Showcase
所以沒有solo 也沒有準備那麼多首歌
其實還蠻尷尬的
因為這不是五寶們要親自來跟我們解釋的吧
或許是翻譯的關係
Showcase和Concert台灣好像都翻譯成演唱會
總之是我們和韓方那邊 認知上的不同
其實全通應該還是要先說明一下的XD
雖然我早有預感 這唱"演唱會"不會很久

總之 整體來說是一場很棒的Showcase
五寶們展現了超強實力的演出
給了PRI們一個半小時的歡樂時光
聽現場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真的聽得很過癮
還可以看到五寶們
努力詮釋歌曲及演奏樂器時認真的樣子
還有在舞台上展現出良好的默契
團員間也有可愛的互動的樣子

真的很謝謝五寶們的演出
另外 還五寶們請不要忘記和台灣的PRI們之間的約定
期待FT Island再來台灣開正式演唱會的日子
下次我們約在小巨蛋見吧
然後要舉辦的是有40首歌的演唱會喔(笑)

哈哈 我終於把心得PO完了(累)
為什麼要有字數限制這種東西呢
分這麼多篇 打的人累 看的人也累啊
沒辦法 我是真的有很多話想說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