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最後的安可曲和謝幕的部分
無名一直嫌我的字數超過
所以我只好再分段 抱歉

安可曲
在大家狂喊"에프티에프티.( FT..FT...)"之後又上台了
唱了兩首安可曲

依然(原來是美男原聲帶)
開唱前 洪基問了大家有沒有看"原來是美男"這部戲
之後就搭著螢幕上播放的OSTMV
其中洪基還不斷的Jeremy上身
裝可愛用Jeremy的聲音大喊"朱莉"之外
還跑去鬧小隊
洪基:"我是Jeremy"
鍾訓:"你不是Jeremy"
洪基:"我就是Jeremy"
總之 他就被小隊用吉他趕走了
然後還從舞台的左邊轉啊轉到右邊去
活像個小孩似的
最後唱完還CUE大家喊"朱莉"
(
還是Jeremy 因為聽起來很像)

Primadonna
最後一首安可曲
洪基跟台下借了一隻小黃旗和大家一起揮
在台上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
結果在碰碰跳跳的同時 可能太high了沒注意到
好像是被褲子或是電線絆倒了吧
洪基啊 知道你很開心 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啊

結束之後
大家還是留在原地不斷的喊安可
喊了一陣子吧
五寶們穿著FTITW論壇的應援T回到了舞台上
其實是回來解釋

(影片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依然和Primadonna已經是安可曲了
所以,已經沒有安可曲了
雖然是這樣,但因為大家這樣一直喊安可
所以我們就穿上這台灣的T-shirt
出來跟大家做最後的問候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來~
嗯,還有還想再聽歌吧?
那麼就以後也繼續支持我們,
下次來開個真正的大型演唱會吧

知道吧?
在演唱會上我們呢
現在唱了正好20首,大概22首歌左右

演唱會上我唱40首歌好了,40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之後啊,現在有在攝影的人,
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們翻譯囉,呵
~

(
跟團員murmur)
欸,40首歌要怎麼辦啊
那,最後,Thank You~"
(
以上翻譯  by SonoTriste  轉自PTT FT ISLAND)

最後,五寶們手牽著手鞠躬後就下台了
FT Island 2010 First Showcase in Taiwan
算是圓滿的落幕了


(照片&影片晚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