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重要的這一篇真的拖了很久
因為卡到我要上班還要趕作業時間
趁上班的空閒先寫在紙上了 不然我可能都要忘光光了吧

以下
依照Showcase演唱的曲順
我盡量一首一首的寫了心得
由此可見我多認真聽五寶們的歌(誤)

最先的一開始 播放了開場影片
接著"Showcase"就在小提琴的前奏下開場了


開場影片
由打著黃色光不斷落下的水珠開始
之後轉換成一張地圖
地圖中央陸續出現了五寶們的名字(一共是叫了五次XD)
接著地圖的中間出現了光芒 寫著"Taiwan"
再來是用英文寫出草寫的FT Island
最後再出現第一首歌的前奏

(某PRI 從後排拍的 所以有點小 大約是從50秒開始 有侵權請告知)

Missing You
"啪"的一聲 中間的白色布幕掉了下來
五寶們穿著黑色的服裝登場
敏煥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
都可以看見手臂上結實的肌肉了啦(笑)
你想讓多少PRI轉擔啊 敏煥
前奏的小提琴部分我很喜歡
聽現場的果很有震撼力啊
(是因為BASS和鼓聲太大聲嗎)
洪基略帶沙啞的超齡歌聲傳入耳裡
聽起來比CD裡錄的還要更讚
當然CD的也很好聽
是說3月3日下午你們就回韓國去了
我現在整個就很Missing You啦

나쁜 여자야 壞女人
我超愛的熱門歌曲之一!(小米的最愛XD)
前奏一下就High翻啦~
副歌堪稱全曲的經典
雖然是簡單的旋律
但是全場一起唱著아니야~(阿尼啊)
就是在腦袋裡迴旋不斷
就像洪基之前在節目上說過的
真的會讓人中毒的說(笑)

(影片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사랑이 왔나봐 愛情來了
너를 사랑해 我愛你(Love Is...)
連著兩首活潑輕快的歌曲
我愛你那首開頭的Oh~
根本就是跟洪基一起Oh~到尾的(笑)


(大陸的新聞XD 超級字正腔圓的 畫面有點小模糊)

FT.Triple子團影片
這裡播放的是由在真、鍾訓和敏煥組成的子團的影片
同樣是名字出現就叫一次XD
影片播放的同時 五寶們回後台去換了白色的套裝
然後先由子團的三寶們先登場

꼬집어 봐도 抓著我也好
原以為會先唱主打歌的
再聽這一首歌的時候
全場的PRI都靜靜在聆聽在真那溫暖深情的歌聲啊
跟子團的白色純情氣氛搭配的超好的
(在真 你唱的好棒!!)


(影片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러브레터 Love Letter 情書
同樣是前奏一出現就會讓人尖叫的一首歌
是FT.Triple的主打歌
在真是主唱
但是在Rap的部分也能聽到鍾訓和敏煥的聲音
這是一首歌詞既簡單又白話的歌
三寶之間的默契很好 完美的詮釋了這一首歌喔~
(也要給小隊和敏煥拍拍手呢!!)

Lie
洪基和承炫一起回到舞台上
這首在之前聽的時候 認了很久的前奏
一出現的時候就直覺反應─
"啊 是Lie耶"
老實說 這手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
所以請恕我略過(毆)

사랑앓이
愛情病
FT Island的出道曲 很高興能聽到這一首歌
就因為有這一首歌 才有了現在的FT Island不是嗎
雖然精彩的Rap部分由已經退團的源斌的聲音換成了承炫的
或許聽起來風格有了些許的改變
但是小六的Rap也是值得肯定的
小六一樣也是很努力的 要繼續加油喔~

승현(Seung Hyun),Fighting!!

사랑후애 譃愛
直接從上一首的Rap部分接到前奏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超愛這首的副歌的
모두 다 가짓말이야 거짓말이야
(mo du da geo jitmal ri ya da geo jitmal ri ya)

全部都是謊言 全部都是謊言
너의 사랑은 다 가짓말이야~
(neo ye sa rang eun da geo jit mal ri ya)

你的愛全部都是謊言
副歌的部分超琅琅上口的
大家也是一起唱副歌唱得很整齊

Always Be Mine(初吻英文版)
早就預期到會有這一首(笑)
因為看到的演唱會DVD裡都有唱這首
不過這次五寶們唱的是英文版的
是一首柔柔的情歌
氣氛也很輕鬆
所以五寶們幾乎都是坐著的
(在真跟鍾訓都坐在音箱上演奏)
但是很意外的 在第一段副歌的部分
全部居然是由第二主唱的承炫唱的啊(樂)
終於聽到小六清楚又大聲的歌聲了
你跟洪基的英文發音都很標準耶XD
(人家本來就很標準了好嗎)
因為鼓的部分沒有很多的關係
所以敏煥在後頭一邊笑著一邊帶著大家打拍子
模樣超可愛的啦~(心)

보내주기 放手
剛聽到前奏的時候 一時想起來歌名啊(毆)
滿腦子只想說"這...這...我有聽過!!"
(你有哪一首是沒聽過的)
總之 洪基在唱這首歌的副歌的時候
一直很激動的扭動身體
直到最後一段副歌的部分
居然還直接雙膝下跪(驚)
全場的PRI看到這一幕就只有尖叫的份啦(笑)

Raining
當初找到這一首歌的時候
因為很喜歡 所以一連聽了好多次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愛日本的
只是現在要多關注一下韓國而已)
也很期待他們能唱這一首 畢竟是最新的日文單曲嘛
果真唱了(樂)
日文歌詞應該是花了不少時間記熟吧 洪基
聽說你常常忘記日文歌詞 不然就是接錯段
但是你和在真這次用很好的默契
一起很完美的唱完了整首呢~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跟著一起唱的說

還是很長XD 所以我分段了= =

(照片&影片晚一點補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