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
再加上公布日期很匆促
所以這次我自己去排了端點

 

這次經歷了大風波才好不容易買到的票
波折的詳細內容 因為未經當事人允許公開
所以我也就不說了

 

從頭說起
星期五下午翹課去匯款給在高雄的親辜
結果走回學校的路上下大雨
很好 本來想說 要當乖小孩 只翹一節課的
但是褲子都濕了大半 連鞋子兩腳都濕了
還有被風吹得很亂的濕頭髮...
我決定不上課了 回宿舍洗澡
才突然想到 我是白癡 記得要匯款 卻忘了自己也要領錢

 

上完輔系的課 去了7-11一趟
解決晚餐問題 順便跨行提款
還好手續費只要6元 不然我會嘔死
花了幾分鐘嗑完晚餐 直奔學校大門前的公車站牌
老天眷顧 剛到站牌 車就來了 上了車 前往金石堂
我準備一個人去夜排 真的是瘋了XD

 

六點半到那邊 我嚇到了 人好少
我算是排第三或四順位的吧
總之 確定了是排隊的隊伍 就坐下來等正式售票的時間
雖然是漫長的等待 但是總是要熬過去的
看了書打發時間 過了兩個小時去了
依舊是沒人接在我後面繼續排
嗯..只能說 一個人去 沒有聊天的對象 真的很無聊
好不容易 接近十點多 有人來了
因為下雨想讓她坐進來一點 也就很自然的和她搭起話來
不然我都要乾死在那邊了

 

接著十一點多吧 和她約好要一起買票的版友來了
交接了班 說是半夜還會回來一起排
之後接著來得是一群大姐姐 還聽到有一個是有老公的
我的天 我真的見識到了 原來SJ的粉絲群真的很廣
反正就一起排 搞到最後 我們互留了連絡方式 熟了起來
凌晨四點多 又多了一位ELF前來
接下來的 看起來年紀小一點的
大多都是星期六早上一大早才出現的

 

經過我們分析的結果 因為這端點附近是住宅區
頂多只有國中生而已 不用擔心有很多的高中生來搶票
所以人其實沒有很多 很好 選對了點 哈

 

大約四點多左右躺下來小瞇了一下
其實晚上的時間過得很快 沒多久就天亮了
但是感覺起來 早上的時間特別難熬

 

因為熟了起來 所以我和隔壁的牛蒡那一群
還有大姊姊那一群的位置完全是相融再一起了
反正知道順序就好了 我們都是守秩序的ELF
早上了時間 在聊天 看雜誌 玩賓果下度過
9x9 真的玩很久 還好我沒加入戰局
不過這建議是我提的 哈(毆)
之後也有討論要買哪一區的座位如何如何的
然後時間就默默的往正午十二點邁進

 

約十一點四十五分左右
第一批人馬去問了什麼時候能上2樓
說是要等到五十分
五十分到了 我們一個個的接續上樓
然後咬緊牙根 有點興奮又慌張的等待著

 

售票開始了 很好 小當了一會兒
第一個人買到了票 之後就卡住了
看大家不斷的打電話問另一個端點的人情況
連我們後來聯合起來 派去全家買的 也說完全當機
好吧 只能相信端點了
當了頗久 有陣子吧 搞到我後來因為擔心而不斷顫抖
連打電話問杜阿姨 南部端點如何
說話字是用抖出來的 哈 看我有多慌張

 

好不容易在度連上了 連著前面兩位順利的買了票
換我了 很好20號的特區秒殺的速度似乎沒21號快
但是剩下的也是後面一點的位置了
不管 能進去就好 只要不要太偏的位置就好 選了吧
連選位置 手去指螢幕 都是抖著的 我好誇張
終於夜排有了回報 順利的買到票
但是我眼殘 選完才發現
其實前面一點有三個連在一起的坐位...囧
算了 能進去就夠了 我已經是其中的一位幸運兒了

 

買完票之後
把厚厚的鈔票遞了出去
這是僅次於教學費 一次花掉這麼大把錢
有點擔心後面剛認識的同伴沒買到票
所以我留下來了一陣子
看到大姊姊她們和凌晨來的那一位都買到了票
我才離開
很好 使命達成 回宿舍休息去吧

 

謝謝一起排隊的ELF姊姊們
謝謝在高雄同樣是孤軍奮戰的杜阿姨
謝謝早上路過來關心我的阿宸
謝謝願意幫我代班的亮廷
能順利的票 是因為你們的協助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以上 過於興奮緊張的夜排購票參戰文
11/20 藝聲 厲旭 圭賢 東海 晟敏 我們相約台大體育館見

 

附上現場演唱的片段來乾過癮一下
藝聲哥 你的高音拉上去有點吃力啊
辛苦你的喉嚨了 記得要好好保養啊
其他10隻也一樣啊(請容許我扣除韓庚和起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