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這天不知道等多久了
那一天的寶藍色感動...
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 在心底...

五位哥哥都已經回去一個禮拜了
我的心得...還沒寫完...(毆)
誰叫每一首歌都給了我這個新手ELF滿滿的感動呢(誤)
其實是因為再不先打一部分上來
我可能就要等著被算帳了 哈

 

以下心得 我知道會很長 還要分成很多篇
但是還請耐著性子看完"它們"吧
那麼 請帶著一顆喜愛著寶藍色的心 讓我們一起回到傾聽天籟
接受滿滿的寶藍色的感動的那一天

 

2010.11.20 Sat. 19:00p.m.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
at 台大體育館

 

影片來源:Youtube 詳細請見Logo

 

-Intro Video-
一開始寫的時候就已經想不太起來影片的內容了
只記得就一大堆出現在煙霧裡的建築物和穿著西裝的K.R.Y
果然SM家的影片風格...很讚啊
或許是老梗(跟一巡的很像?) 反正我很愛(誤)
那由下往上的拍攝視野 就是要讓人尖叫就對了啦
總之就給人一種威風凜凜的感覺 哈
當然 所謂的開場影片 免不了就是要介紹成員
從忙內圭賢開始 接著厲旭和藝聲
每一個人一出就要叫一次是我的習慣
3個天殺的帥氣傲世表情
害我叫完就開始咳嗽了XD(怎麼搞得跟之前看FT一樣)
影片結束 片尾標上了斗大的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pei"
準備好揮舞你的螢光棒
拿起你的應援毛巾或手幅
一起在五位哥哥們的帶領下 進入天籟的世界旅行吧





1. Sorry,Sorry-Answer

剛出前奏 我腦袋愣了一下 這哪首 好耳熟(毆)
聽到一半才想起來 因為跟日本的歌單不一樣咩 =3=
3人從後方的主舞台依序出現
美聲組合的服裝果然走氣質線
慢板的Sorry, Sorry 雖說少了那歡鬧的氣氛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愛的是慢板
給人一種淡淡的淒美悲愴感
這感覺透過K.R.Y的歌聲完美地被詮釋了出來
題外話 是說 我們的藝聲哥這次以順毛登場
害我一直想摸摸看他的頭髮 就跟他以前(?)愛摸別人的人中一樣XD

 

2.夢想的Hero
原本是八月日本場的第一首
在台北場變成了第二首
而且還不是從頭
反而是從副歌的部分開始唱的
老實說我覺得比起聽音檔的
現場版的真的是high了好多倍(笑)

 


3. Just You 只有你
這首出現的好早
3個人溫柔的歌聲靜靜地緩緩地流瀉著
讓人全身充滿暖暖的感覺
總之 聽起來很舒服的一首歌
(寫這樣好敷衍XD)





-自我介紹-
由K.R.Y裡的大哥藝聲帶領弟弟們和大家打招呼
對中文接觸不多的藝聲哥
你開口說了中文啊(驚)
"來介紹一下 大家好 我...(笑)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發音有標準!
接下來是中文擔當曹圭賢
"雖然之前因為Super Junior和 Super Junior-M..嗯...ㄜ...來過台灣,
不過是第一次以K.R.Y的身分來跟大家見面"
長長的一句話 雖然有點小停頓 但也辛苦你了
再來是厲旭
要說話前還附帶手勢很可愛的"噓"了一聲
依舊是長長的一段話
不僅介紹了K.R.Y是Super Junior的子團
還說要展現不同的魅力給大家看
話裡頭有很多艱深的詞彙
厲旭還很擔心的問台下有沒有聽懂
厲旭啊 不用擔心啦 我們聽得很清楚
這時曹圭賢同學還很誠實的指了指地上的題字機說
"我們都在看這個...這個"
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們在台上想不起來下一句
或是有停頓的時候 都會直盯著地上XD
但是你也講得太明白了吧
最後回傳去給納涼等待已久的藝聲哥
"接下來的是在Super Junior第二張專輯當中的 Let's Not"
中文或許沒有弟弟們厲害 但是是意料之外的標準
聽得懂的部分占了8成有吧
3位哥哥在中文上所下的苦功
在當下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看到了
全部都是用中文和台下的ELF互動 連翻譯都不用請
你們好棒 中文好厲害(笑)
(K.R.Y也來發個中文專輯吧)



4.不要再相遇 Let's Not
其實它是3輯裡收錄的歌曲
(藝聲在介紹的時候 字幕貌似給錯了
所以才說了是第二張專輯裡)
我很喜歡的歌曲之一
在尾段的部分有很多拉長的高音 我很愛 哈
可惜的是
工作人員剛好在我旁邊討論事情...(汗)
真不識相...這麼好聽的歌
氣氛都被你們的說話聲破壞了一點啊(淚)
不知道聽K.R.Y的歌就是要安安靜靜地欣賞嗎)


5.離別...你容易嗎 Heartquake Feat.東海
藝聲才唱了第一句 尖叫聲就爆發啦
我想大多數的東海飯們這時候都high翻天了啊
(當然包括我XD)
在Rap的部分 台灣一哥李東海先是從延伸舞台的左方
帶著墨鏡出場 帥氣度破表啦
第二段的Rap就換到了右邊
李東海在我們的正前方啊
這時候就要嘶聲力竭的叫啦
誰叫我的本命是他呢(毆)
然後在最後的副歌Rap他回到了後方的主舞台
在台底下奔跑就夠累得了
這次還把墨鏡拿了下來
東海哥 你會不會太忙了點
(這段怎麼都只寫東海XD 還請原諒我是海飯)



6. What If Feat.晟敏
3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聽了好多遍了說
不讓東海專美於前 這次輪到晟敏在他擔唱的部分出場
同樣是引起了一陣尖叫聲
當然 也要給予滿滿的應援
4個人在延伸舞台上的旋轉舞台轉著圈
真是貼心的設計 這樣4個人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的
尤其是厲旭 一直露出那個可愛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大大地犯規 (不過厲旭在心中的排名好像沒變動...)
相較之下 圭賢你的眼神...該怎麼說
讓我一直覺得有點沒精神 還是其實你還處於緊張狀態?
總之 這首歌能聽到現場版的 超高興的 完全大愛這首歌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