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拖了很久
這篇是正題的開始
就...開場啦(樂)

一開始 容和就要大家通通站起來
要大家一起High
很好 我的身高...(淚)
要不是四位大男孩已經被舞台架高
再加上是全南韓平均身高最高的團體
不然我可能就看不到了

1.Intro
2.Let's Go Crazy
真是選了個完全適合開場用的歌曲
不管是見面會或是Live甚至是演唱會都好
就是要一起Go Crazy

3.Love Revolution
這首歌 我從頭到尾就只記得"I want you in my life"
那句就莫名的一直在腦海裡啊

中間先用英文來段自我介紹
每個發音都很標準
但是李宗泫先生 為啥你的說得很卡XD
敏赫還很貼心的用中文說"謝謝你們來看我們"
順便還說了最後一首是LOVE
"Do you know the action..."
這樣問的同時還自己加了手勢
阿一股 可愛的弟弟啊
當正信介紹完之後
"牛肉麵 好吃"的梗又出現啦(汗)
其實是看了影片才知道容和想說的是牛肉麵
你的發音要跟"正版"的宗泫學學啦
是說你們這麼愛牛肉麵 乾脆就住在台灣吃就好啦

4.I'm a Loner 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
經典歌曲之一 是在韓國的出道曲喔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大家的應援不但大聲也很整齊

5.사랑 빛 愛之光
輕柔的抒情歌一首
容和要大家坐下來聽
感謝排字應援的Boice們
就是這一首 剛開始我一直回頭看排字
只能說 間隔太近了 螢光棒可能也太細了
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聽說男孩們有在台上努力的想看懂
知道這樣就夠了
下次來做更成功的排字應援吧

6.LOVE
說這是最後一首了 要掰掰了
容和要大家唱完之後喊Encore
結果大家誤會他了 馬上直接喊
害他急急忙忙的揮手說不是現在
那個著急的樣子很可愛啊

唱歌之前還教我們應援手勢
這我們都知道啦
但是就是要和Boice們一起互動
你們的教學很簡潔有力啊

--Encore--

Encore剛開始時容和說他有感覺場地在搖晃
擔心Boice們的安危
似乎也怕自己和弟弟們摔下台
所以叫大家還是不要站起來好了

7.I'm a Loner 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Burning Ver.)
我傻傻的以為是串場用的歌
沒想到是另一個版本的외톨이야
因為它跟下一首是連在一起唱的
對不起 看的音樂節目不夠多
前段做了一點小改變的외톨이야
也超high超好聽
p.s.這是新加坡場的 其實她們也有規定不能攝影
總之 先借來抵用一下
因為台灣抓得很嚴 所以目前還沒有影片
這主拍容和、宗泫和敏赫
是有找到更好的 但是攝影者的有要求
所以我只放上連結 想看四隻的請連過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jKZrGPg5o
裡面有可愛又好笑的插曲

8.The Way ~One Time~
很抱歉 我回家看歌單才知道是這一首
明明出門前在家還一直狂放他們的歌
連去台大的路上都在聽歌
但是卻沒有牢牢地把歌曲和曲名連結在一起(跪)

9.Now or Never
早在日本活動的時期出的歌
那是正信還沒加入 光珍還在的時期
是在日本出道的歌曲
副歌很容易朗朗上口啊

以下是台北場的Bonus

10.Black Flower
很多Boice很愛這一首
完全是意外的一首 因為是非主打
所以我聽的次數也不多
請恕我省略感想

11.Voice
這首是日本第二張迷你專輯中收錄的主打歌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首幾乎都是宗泫的solo
到現在還是分不出兩位主唱的歌聲啊
聽起很像咩 但是碧蕙姐姐跟我說
她覺得容和的聲音是帶有一點黏糊的感覺
總之 現在我是很努力的想要認出兩個人歌聲的差別

以上 簡短的曲目感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