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我上次真正的來發文章
似乎是學期初跑去追FTI的那次XD
真是糟糕...

這學期啊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就算有出去玩
我也懶得打遊記了...
完全的慵懶 哈

仔細回顧一下好了
二月底追星去
三月還在懷念二月底的瘋狂行徑
四月拖秘書陪我去北美館看理查爺爺的建築展
為了那有點討人厭的人文報告
還好門票不貴 加上又是個很棒的展覽
那天超後悔沒帶相機去的 它有開放照相啊!!
害我那天至少說了好幾遍"我要相機...(淚)"
要試試跟何奕儒一起去 聽太多遍重複的話 
她一定會先抓狂 然後再殺了我
還好一起去的是秘書 被我的repeat攻擊
居然一點厭惡都沒有

不曉得為啥
記得四月底吧 居然跟失聯已久的杜瘋子
開始聊起了韓國的事情
我都已經爬牆很嚴重了...
日本都要被遺忘了(毆)
居然挑這個時候再補一腳
把我踢進韓國的坑
然後...被逼迫看了SS501的謝謝你系列...
本來是不打算認真追DS啦
但是以前曾經很愛聽"DEJA VU似曾相識"
所以知道有這個團體...
接受過那系列的影片洗禮...
阿一古 真的是要瘋了
多了五個要關注的oppa們
很好 韓團有越追越多的傾向(誤)

五月的第一天和小宅家去了三峽的北大
真的是"公園"XD 超大的啦
好笑的是校門口到宿舍居然可以搭一站的公車
年紀輕的學校啊 果然超漂亮的
(自己去google一下你就知道 輔大完全弱掉XD)
連附近的住宅區都超高級的
好羨慕阿綺的宿舍...

進入六月
被迫要撤離玫瑰
也只能乖乖的入住新的宿舍
新是新啦 但是它離利瑪竇好遠(淚)
而且住宿費也比較貴...
但是不想要通車上學 就只有這一條路可以選
總之 我很好奇心的宿舍會長成什麼樣子
再來是討人厭的期末考
個經 財管 就算死命的唸了 依舊是不會寫
所以財管就被擋掉了啊 
然後個經的結果應該也差不多吧(還不敢去看XD)

現在是七月 暑假放了一個禮拜之久
志光也是連續去報到了六天
真是難得
在上學的日子裡 大概只有我的同學們可以做到這樣

未來的八月
大概是老天爺送的遲來的20歲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有點對不起何奕儒
但是我要到韓國梨大做兩個禮拜的交流啦
第一次要去韓國啊 超興奮的
但是就為了去這兩個禮拜
搞得我暑假的第一個禮拜一直在外奔波
辦新護照 做體檢... 累死就算了 還會熱死...
不過現在很擔心沒機票...因為它還在等候補
拜託 讓我順利的去一趟
睽違八年沒出國了 就讓我開開心心的去那裡開個眼界吧

以上
我覺得我跟朴阿馬一樣的囉嗦(毆)
改不了的話多 哈哈
真的要熱死了 為啥房間的冷氣吹的是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