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1 就是有人不懂這句話的意義

金さえあれば何でも出来ると思ったら大間違いだ!

(只要有錢就做什麼都可以,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

----出自    日劇《半澤直樹》第一話

就是搞不懂 就是不想懂 就是沒興趣 

為什麼要叫我做我不喜歡的東西 說什麼不得不做 拜託!!!!!

解決事情的方法有百百種 人生是有很多選擇的好嗎 

為什麼不能挑讓自己高興的事做 卻偏偏要選折磨自己的事情做呢

說我腦袋轉不動 逃避現實 我不完全否認

但這樣的你 只會一昧的認為我有那樣的能力做那樣的事

不是沒給你看過我做不來 也曾直接的跟你溝通過很多次 表態我真的沒心想做 

這些你明明都看在眼裡 心裡也知道 卻還是一直對著我講

難道這樣的你 思想不也很固執嗎

有些事 當你想通這樣做是值得的時候 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去做

什麼時後開始都好 雖然不能以偏概全 但大多數都為時不晚 不是嗎

 

不爽的時候 剛好看到日劇的經典台詞 剛好被拿來作題材而已

這種事 果然還是用文字抒發後 心情就好變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