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樂)
在漂亮的黃海包圍下
在台灣 我們和六寶一起共有歡樂的搖滾聖誕回憶...

K.R.Y的都還沒補齊...
我慚愧...
因為用筆寫過了草稿 就有點懶得打上來...(毆)
反正...我"應該"是會補齊的啦XD

這次的演唱會 一樣high到最高點
但是...總有那麼一點不真實的感覺
就...怎麼說...有點像一場夢吧
或許是因為沒留意時間的流逝
總認為我還沒踏進場看演唱會那樣
有點難形容...

第一次經歷了所謂的"全站位"的演唱會
對五寶來說 我想這種模式的演唱會
他們早該習以為常
但是對買了4000元票的我
有一些小小的怨言XD

老實說 VIP的空位真的太大了
前面沒有站人的感覺
有點怪怪的...
感覺華納這次完全就拿4000元的開刀
連在排隊都是在外面吹寒風
外加淋一個多小時的雨
VIP都不是VIP了
反而是票價便宜的坐在室內
而且早就整好隊了 也比在外面溫暖點

早知道就買3500的了 或許是後面了點
但是有那個延伸舞台...
中間區塊的視野我想應該不差
不過也要站到好位置有好視野才行
然後...讓我最傷心的是3500的前排...
居然還可以和五寶們近距離互動
完完全全的羨慕那些PRI們
我只能說感覺買4000的好像白癡一樣
當然我絕對沒有要責怪五寶們
這一切...可以說是華納的陰謀嗎
所以下次請來個田字型的舞台好嗎
反正洪基很愛到處跑 就給他多一點跑道嘛(誤)

短短的開幕就足以讓人情緒高漲
固定模式似乎是一半悲情或抒情的慢歌
後半段就是歡樂的快歌
第一首的唐吉軻德之歌我有猜中
(因為參考首爾那場的歌單咩XD)
然後我很愛的Raining也有唱(樂)

沒有錄到有影像的 所以我放MV 反正這首很讚XD

當然 FT的經典歌曲也不能少了譃愛 愛情病
壞女人 還有初吻(這次聽好像是韓英混合版?)
快歌的部分有出乎意料之外的Brand-new Day
一定要唱的希望
Bing Bing Bing Primadonna
還有FTI v.s PRI(請恕我打英文 我對中文翻譯無言)
不過這次最high的好像是Flower Rock 哈哈
沒有唱嫁給我...一點點小失望哪XD

再來說說六寶們的演出
前半段鍾訓彈keyboard的次數增加了不少
連吉他solo的部分都聽了讓我起雞皮疙瘩
這小孩...真的很厲害...
不過這次的鍾訓好像安靜許多
一直是認真的演奏
就算只看大螢幕 喔..帥氣度破表啊
我跟同行的PRI下的結論是"崔鍾訓今天很帥"
但是前提是請你不要把瀏海中分(毆)

一樣是活蹦亂跳的 自稱天才的主唱洪基
我可以改一下小隊的話嗎
洪基要是不在舞台上到處亂跑
然後一直扭動他的身體的話
就不是FT Island的演唱會了XD
但是...你偶爾也關照一下4000位置的PRI嘛
福利都被舞台邊邊的還有3500前排的PRI搶走了(羨慕)
我想看你都只能看大螢幕
不然就是在人頭堆中找空隙看遠遠的你(淚)
難道這是因為我2月的那場離你太近的報應嗎

李在真小朋友...你的畫面好像很少
難得我都快拋棄李洪基
這次還特地站了左邊的位置想把你看清楚 一點...
但是你也離我好遠...
是說這次沒有Triple的歌... 本來有點小期待的說
因為Triple的歌有白色的感覺
白色的聖誕夜應該會很棒的啊
可以拜託FNC讓Triple盡快籌備一下新歌嗎XD
(但是不准操死他們 哈)
我想聽聽在真不一樣的溫柔歌聲
有點想念2月的那一場哪

可愛的鼓手敏煥
到台灣還是忘不了你最愛的鹽酥雞嗎
換了髮色讓姐姐我還沒很習慣
每次都能看見你用力打鼓的模樣
我們敏煥打鼓的時候超級帥氣的
聖誕special的部分被承炫攻擊了
看你追著承炫跑
哈哈 果然同齡的孩子感情真的很好
不過我可以想像宿舍有多恐怖 (誤)
況且還有大魔王李洪基帶頭XD

總是喜歡重複別人說過的話
需要新暱稱"鸚鵡"的宋承炫
和在真一樣離我好遠
一樣是想把你看清楚
可惜...不能如我所願
只能透過大螢幕看你彈吉他的模樣
舞台魅力和笑容一點也不輸給哥哥們
有著滿滿的潛力的小六
每看你一次live好感度就會默默提升耶
但是怎麼可以欺負敏煥呢
你不怕回韓國繼續當人肉沙包嗎

好久不見的小熊元斌
洪基說有好朋友要來還叫你"come here"
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我們也放心不少
是說你的中文有學過嗎
怎麼那麼標準 還不用像洪基一樣看大抄
不過用細細的聲音說中文 讓我有點嚇到
真的太久沒看見你 變成熟好多
謝謝你願意把第一次的海外讓給台灣
新歌很好聽 我很喜歡 所以這一首先預祝一定會大發
(怎麼變得跟宋小六一樣 有沒來由的自信 哈)
但是有短短的兩首 有點捨不得你下台哪
然後...我期待的六寶同台...沒有...(淚)
總之 元斌啊 歡迎你趕快再來台灣 我一定去看你的

這次來個簡略的心得就好
因為歌單跟2月的好像沒有差多少(誤)
謝謝六寶送給台灣PRI一個如此特別的聖誕禮物
雖然這次的應援似乎做得不夠好
但是希望美麗的黃海應援你們都能記得

下次有空再來吧
不過時間請不要間隔的這麼近啊

我可以默默說我覺得2月的那場
比這次的要好玩多了嗎
因為這次的場地...
讓我覺得我跟五寶好像是在不同的次元共享一場演唱會XD
你們離我都好遠
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會想辦法看清楚活生生的你們的
2月的蓋章會不算...
因為還沒來得及看仔細就被趕下台了(淚)
希望能像K.R.Y的那場一樣
把你們在演唱會上的所有演奏、互動和表情
把這些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最後 希望這次五寶們和元斌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們永遠記得在台灣有一群會一直給你們滿滿應援的PRI
也謝謝你們願意把這次的聖誕節選擇在台灣度過
以後還要再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