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到了辣炒雞排店照著書上說的還蠻好找的

店員遇到我們這群說中文的人

早已見怪不怪了還用中英夾雜幫我們點餐

中間吃的過程我省略反正他很愛逗陳妤就是了XD

還說允綱跟他一樣是皮膚王臨的是白皮膚

之後的就自己去看圖片吧晚點放上來

總之大大推薦超好吃的啦

 

飽餐一頓大大滿足之後

王臨和允綱想殺去Innisfree

因為這兩位主攻這家

不過在這之前

楊爽也體驗到了我被抓過的力道

一行人被拖進了TONYMOLY

為了金賢重我是想主攻這一家啦

但是被嚇到了所以就沒出手

逛店的時候店員讓大家試用了他們家賣的最好的那顆番茄

效果之神奇出店之後每個都說要買一個回去用XD

 

下一家轉戰Innisfree

兩位大買主都花了近三萬韓幣

拖她們的服買了一點點的我們隨之受惠

贈品秀就真真實實的上演啦XD

真的是一把一把隨便抓一包一包隨便塞的

小小的誇張

 

然後回到梨大逛了ETUDE HOUSE

這次換韋婷當大戶

我只買了杜小姐那傢伙要的BB

贈品嘛一點點而已啊

 

經過屈臣氏陳妤買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護手霜之後

我們到對面的31冰淇淋點個冰沙小小休息一下

我點的是焦糖冰沙還不錯

甜中帶一點苦的滋味不過他真的不算便宜

 

再來去逛了女人街Konsey裡逛逛

好貴啊買不下手但是東西真的都很可愛

晃了晃半條的女人街回到宿舍休息

 

晚上七點隨便找了家滿是韓國人的餐廳

點了雞蛋拉麵真的好辣…()

水都不曉得喝了幾杯

說真的我覺得韓國的水超好喝

在台灣根本不喝水的我一直狂灌XD

接著又逛回女人街

這次的收穫是何奕儒大媽指名要的面膜

Dermal買一送 一 兩片只要500韓幣

整個超便宜的但是指買到了兩種味道的

下次經過再去補一次貨吧

 

累了所以跟王臨和允綱分離

其他人到校門口旁的超市採買隔天的早餐

一條吐司 2,250w 好貴

不過也買到好東西

大大推薦的哈密瓜冰棒

雖然台灣也有進口

可是我買到一支350w 折合台幣大概10塊多一點吧

超划算的也好好吃()

 

以上住進梨大的宿舍這是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