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在來接續上一篇
到論壇上看到了不少活動當天的照片
又讓我再度回想起那天的一切種種...

總之 在看到游柚傳來的簡訊之後
趕緊打理好一切 放棄了旅館提供的早餐
我和小米走回微風廣場上
人似乎是比前一天晚上要多出許多
被灑水器澆濕的地板 跟下過雨沒兩樣
還好有提早回到隊伍裡 因為在早上八點多
工作人員又再度的點了一次人數
點完自己這排 我也就繼續趕工我要送的禮物了
時間緩慢的移動
我在大熱天裡織著圍巾 看起來很白癡
但是真的很想送出禮物
所以我也決定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完全是豁出去了

然後 是最令人傻眼的一段
工作人員上了台說有一件遺憾的事要跟大家報告
真的是很爛的說明
說原來的簽名會
跟韓方在前一晚緊急開會討論說
為了要保護五寶們的手臂
怕影響接下來在其他國家的演出
所以要改成"蓋章會"
真是很想罵髒話 但是為了五寶們的健康著想也只能這樣
一改再改 從握手改簽名再改成蓋章
那種印章 最好是一個半夜裡可以趕出五個來啦
明明就是備案 怎麼不早說 也讓我們有心理準備啊
華納這一點真的做的很失敗= =

十一點左右 終於發放了所謂的號碼牌
之後聽說是紀念章可以開始蓋了
所以請了小龜代勞 請她幫我去蓋五寶們的紀念章
因為我依然還處於和毛線奮鬥的狀態XD
好不容易 接近中午 我終於是完成了我的任務
把不適合在大熱天送的東西 給打包進盒子裡
連緞帶都是請小龜綁的 真的是很謝謝~
總之 是很大的一包
(有圖有證據 被華納的拍到了)

中間就省略啦 因為我也不太記得了
總之就是等等等 等到下午兩點多
五寶們終於登台啦(樂)
是說本來以為會從我們旁邊經過的
結果是從後面= =

上了台 先請PRI們當背景讓各大傳媒拍攝照片
五寶們坐著拍照的背影有點好笑 但是很可愛
之後 轉過身來
用中文說了"大家好 @*#%^&=(我們是 FT Island)"
怎麼有點不整齊啊(笑) 有影片有證據喔 呵呵

華納用自家員工當的主持人
好不專業的感覺= =
首先先問了五寶們對台灣的感覺
是由老么敏煥發言的
有點低沉的聲音跟年齡搭不起來啦 好Man耶
說是沒想到台灣有著麼多支持FT Island的PRI
能在廣場上看到這麼多人 讓他們很開心也很驚訝
之後就是我們要給他們的驚喜
(其實當下被主持人一說完 就覺得一點都不驚喜了)
先是用中文唱了生日快樂歌
因為不會唱中文的 所以五寶們是一起用哼的
接著是韓文版的 五寶們居然也跟著唱起來了
但是第三句的地方
我們和他們唱的是不一樣的歌詞
雖然亂掉了 但是大家都唱得很開心
結果...
也沒等壽星發表感想就匆匆的開始了"蓋章會"

剛拿到號碼牌的時候很高興
想說我好前面
但是華納卻說上面的序號不代表上台的順序
ま~好像也沒差 就沒管那麼多
終於是輪到我們這一排了
順利的把禮物託付給工作人員
然後把其他行李放邊邊
我選了買演唱會4800的票區送的
上頭有他們的親筆簽名的寫真書去蓋
完全是乖乖的等待上台
心裡既期待又緊張
上台前被警告說不能拍照
我居然很乖的收起相機 現在超後悔的
相機掛在脖子上就可以偷偷錄影了啊XD

總之 是上了台(樂)
小米在我的前面
她跟洪基說
"홍기 사랑해요~(HongGi 撒朗黑喲/洪基 我喜歡你)"
接著就換我 慘了 我不想說一樣的
生日快樂的韓文發音我又不是很確定
想說就說謝謝就好
但是一時又想不起來韓文的謝謝該怎麼說 囧
所以就沒說話了
蓋章的時候 洪基似乎是很認真的考慮要蓋在哪裡
好像是找了一下自己的簽名 就蓋在簽名的上面了

接下來輪到鍾訓那邊去了
近看皮膚超白超好的啦
小隊整個人一直散發著溫柔書生的氣息
邊蓋邊用中文跟我說了謝謝(樂+暈)
所以我也用中文回他謝謝XD
然後小隊的那句謝謝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下一個是老么敏煥
或許是我沒跟他說話的關係吧
(當下腦袋空白
又覺得用中文說謝謝怪怪的 所以就卡住沒說)
連頭也沒有抬起來看一下
就直接隨意的找了個地方蓋
結果是斜斜的蓋在小隊和承炫的簽名中間

再來是在真
你好瘦啊 超級嬌小的說
你不是比敏煥高嗎
怎麼看起來比敏煥還要小隻
(人家敏煥是練鼓練出來的咩= =)
在真笑得很燦爛 眼睛幾乎要瞇成一條線了
非常之可愛啊 李洪基 你的Jeremy要被挑戰了XD
一樣是不曉得要說什麼
最後還是決定用中文說了謝謝

最後是擁有十六次元腦袋的宋承炫(笑)
不曉得為什麼在他跟在真之間停頓了一下
180公分不是長假的
雖然小六是坐著的 我還是覺得他好高
果真是衣架子的身材 穿著大衣很熱吧
辛苦你了 但是很好看喔~
跟在給鍾訓蓋章的模式一樣
用中文說了謝謝 當然也以中文回他囉
他有抬起頭來 但是速度很快
只撇見了一眼小六的笑容
跟在真一樣笑得很燦爛很可愛

短短幾秒的蓋章就著麼結束了
拿回行李之後就被催著走很擠的通道
兩邊都是人啊 走到最後才發現已經出了廣場
遠處五寶們的身影 被埋沒在人群中 都看不到了

之後我和小米休息了一陣子
她似乎是悲喜交加的哭了
高興蓋到章了 但是沒跟鍾訓說到話
這還不打緊 因為敏煥的章沒蓋好
聽說是這小孩不小心轉了一下他的章
所以糊掉了
敏煥你下次要還人家一個好看的啦XD

我嗎?我也是很高興啊~(樂)
ㄟㄟ 以超近的距離看本人耶 J家都沒這種好康
但是可惜的是我沒能跟他們好好的說到話
(搞得我現在好想連韓文也一起學)
沒能好好的看清楚他們
(有點被工作人員趕著走的感覺)
也沒能讓他們把我看仔細(誤)
因為在我跟小米前面的一對穿旗袍的姊妹花
讓洪基看到之後很高興
因為對他來說那是特別的衣服的關係

接著 我們本來想上二樓去看的
但是一樣是擠滿了人
所以放棄了 搭電梯回到了一樓
不小心走到了 之前五寶們進場的路線
中間的走道被左右兩旁的PRI們空出來
我們走在中間的感覺有點尷尬XD
之後走出來有看到他們搭的保母車
本來是想等他們回到結束送他們走的
但是小米要趕回家的火車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微風
之後看到華納的PLURK才知道多等個十幾分鐘就能看到他們了
因為之後還有通告的關係 五寶們只在微風待了一個多小時而已

期間似乎有遺漏的花絮
以及我最後的感想
通通要在下一篇結束掉啦XD

(照片&影片晚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