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聽演唱會的曲目
邊打有人要求我寫的REPO XD
歡樂的兩天活動心得請往下看吧(笑)

期待已久(這應該是對追很久的PRI來說吧)
五寶們終於在2010.02.26 星期五下午兩點左右
搭乘韓亞航空抵達了台灣
其實我也很想去接機
但是要上課到中午十二點
加上沒有交通工具趕去機場
只好看其他PRI拍的接機影片乾過癮
接機的過程還蠻順利的
也看得出來大家的秩序都很好
沒有發生推擠或暴動等行為
去接機的PRI們 妳們好棒

再來是見面會
200名名額沒有被抽中(淚)
只好上網挖新聞
看起來五寶們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
尤其是洪基還喝到差點噎到
嘴裡嚼著珍珠的畫面很可愛啊~(心)
連鍾訓也是拿到就喝了快四分之三杯
也有看了幸運的PRI們的Repo
大家都跟五寶們有近距離的互動和接觸
洪基唱了生日快樂歌給生日跟他差一天的PRI
敏煥又再度表演了原始人(笑)
跟五寶們一起玩了Wii
洪基玩保齡球玩上癮了啊
總之 有簽名還有握手 
還有拿到五寶們親自送的禮物的
好羨慕你們啊~~
這樣的好運真不知道何時才會降臨到我身上


(李洪基 你嘴裡到底塞了多少珍珠奶茶 嘴巴也股太大了吧)

從這裡開始
就是我實際參與的部分
27號一早帶著行李和要送的禮物
大包小包的從宿舍出發
到台北車站和從雲林來的小米會合
穿著FTITW論壇的應援T恤真的很顯眼(笑)
碰面之後就趕往微風廣場
要找請餅乾幫我們找的代排
尋找代排的過程中
小米先去國父紀念館領應援T去了
所以只剩我一個
因為是不認識的代排 
所以研究了很久到底是哪一個
最後還是打了很多通電話請餅乾找代排來找我
還好有找到 是位親切的大叔
他就叫大叔XD
之後因為排隊的隊伍檔到了微風的門口
所以只好整體移動了位子
因為前後的擠壓 之後位子變得有點小...
而且我們是和另一群和在一起排
(因為都是找大叔的團隊當代排)
我一開始就把餅乾認錯人了 
因為髮色很像 長度也差不多
再加上我只見過一面
連聲音也很像... 對不起啊
不過真的很謝謝餅乾願意讓我跟妳一起排
不然我跟小米趕過去可能都已經在四、五百名了吧

中午的時候和另一群一起輪班
等他們吃完午餐回來之後
我和小米就急速趕往龍山寺去
因為她忘了先去家裡附近的廟裡拿平安符XD
所以我們就前往龍山寺 但是要花錢買= =
大廟連這種錢都要賺啊...
總之  當初想送的(有台灣味的?)禮物
三個健康長壽和兩個平安富貴的平安符
順利的買到了
之後又趕去7-11印了我們要寫給五寶們的留言
也買了報紙(我花十元其實只要其中的一張XD)
和一瓶燕麥奶當我的午餐 就匆匆的趕回微風
接手排隊之後 另一群的就先過去國父紀念館了
過了一陣子 "真正的"餅乾打了電話給我
我才驚覺我認錯人了(汗)
等餅乾的朋友都到齊來接手我們的排隊之後
我們就匆匆的趕去國父紀念館聽演唱會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