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的、最後的Part-4來補上了,
目前為止最長的一篇......(汗)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說話要"簡潔有力"啊XD

7/30 第四天

早上約八點多起床,
和家欣一起發現原來大家都是不好叫的小孩,
幾乎每個都賴床,我也被曉敬的賴床功力嚇到了XD
周超群一起床就猛打噴嚏,
和我跟王振瑋一樣是過敏兒啊你(指)~
抱怨小瑋瑋搶你的棉被還踢你,只能說真是辛苦你了!
離開我睡的房間到客廳去,看到幾摳同學的沙發床鋪,
你也太有創意(大拇指),但是那樣睡舒服嗎?
是說客廳的冷氣你和張友愉同學也吹太冷

好不容易大家都起床了,
抽籤決定四位志願者出門去買早餐,
分別是王振瑋、家欣、林于涵和幾摳同學,
感謝你們幫忙買的早餐,
高雄果然不一樣,早餐是便宜又大分量,吃的我好撐,
結束早餐,跟黃媽退了房,
把行李寄放在玄關的櫃子裡,
我們在度搭上高雄捷運,出門遊玩去~



搭捷運來到了西子灣,
在捷運出口遇見了來拉客但是卻很好心的租腳踏車行的人,
一人一台腳踏車,還真的是所謂的"青春鐵馬行",
要上路了,我囧......
起碼也有一、兩年以上沒騎腳踏車了,
心中不免害怕踏上踏板,況且還要騎在馬路上,
害怕加上恐懼還有擔心,大家都出發了我還停在路口XD
感謝親切的幾摳同學願意等我出發,還告訴我撇步,
只好鼓起可憐又不多的勇氣,好在我終於找回了騎車的感覺





騎著腳踏車,穿越大小馬路,之後我們搭上渡輪前往旗津,
原本是要找海之冰的,繞了一堆路,來來回回,
才發現原來海之冰是在鼓山的渡船頭,
囧......
算了,吃午餐去~
我們來到"旗津海產店",
十二人一大桌,只點了五道菜,桌上的場面還蠻好笑的,
不過卻是一餐吃得很省又飽足的午餐,
吃飽喝足了也要運運動消化一下,所以再度騎上鐵馬,
我們沿著有一點點樹蔭的腳踏車步道騎了一陣子,
到了風車公園,大夥兒休息了一會兒,
聽說每個人臉上都有狼狽的疲態表情,
因為沒什麼好看的,所以我們沿著原來的路騎回去,
感謝王振瑋請的一杯十元的飲料,
好笑的是前面先走的那一群人居然也跟我們買了一樣的東西,
套一句志光的小朋友的名言,十二個人是一個Team對吧?
總之,這所謂的"腳踏車速成訓練班"真不是假的,
連曉敬到最後都駕馭了她的那台小摺,辛苦妳了!(笑)




之後回到了渡船頭,去了聽說是林于涵期待已久的海之冰,
我點的是抹茶冰淇淋牛奶冰,好像是大受女性歡迎,被挖了不少口去,
看大家的網誌似乎都想點10倍或20倍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一人一碗比較好耶,可以吃到很多口味不是嗎?
然後,所謂"到此一遊",總是要留下痕跡的,
王振瑋大膽的撕下了牆上的紙,讓大家在牆上留下了紀念,
在這裡要替家欣澄清一下,輔大貿金97是家欣寫的啦!
聽說孟珊和曉敬也在桌上留字了

因為時間也晚了,到租車行還了車,
我們匆匆搭上捷運回去拿行李,
跟黃媽說了謝謝和再見,又搭上捷運趕往高雄火車站附近,
慌亂下買了包子當晚餐,
我們坐上統聯客運,離開高雄回曉敬家去,
大家都累了,所以似乎都在車上補了眠,
在高速公路上遇見了車禍,小塞了一下,
終於到了台中,轉搭巴士,
下了車,進了一家沿途經過的7-11,
大家提著行李擠進店家,好擁擠XD
買了排骨雞麵(泡麵)當宵夜,就前往曉敬家

最後的一晚,阿曼師加小助手們一起煮了泡麵,
風評好像還不錯,飽足後,大家一個接一個洗澡去~
是說小倆口也太over了,洗澡洗到忘我,
居然忘了關門,拜託不要讓大家有想像的空間好嗎?
我們沒那麼想偷看啦!(笑)
之後因為水管破掉了,所以洗了冷水澡,
應該是太多人洗了,總之,曉敬家的水管辛苦了(跪),
隔天一早曉敬媽媽還貼了紙條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其實我們才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家了~
之後其他人還玩了撲克牌,
聽說是周超群和幾摳玩吹牛玩到槓上了,
一次玩兩副牌,真的要玩很久,
我在旁邊看小說都不知道看了幾頁去了

最後一晚睡的還蠻舒服的,
因為改成橫的睡了,
但隔天起床發現旁邊的居然是家欣我嚇到了,
妳怎麼跟曼琳換床位啦?


7/31 第五天

今天是所謂的"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十點起床,取消了台中的行程,
但小倆口居然還賴床,大家都換完衣服了才起床,
因為要趕上優惠時段的客運,所以一群人又匆忙的出門,
這次是做國光客運回台北的,
我們分成兩群,一群回北車,一群到板橋,
早餐還沒吃的我們慌忙的衝進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早午餐,
感謝曉敬請我們一頓早午餐!
因為太匆忙了,導致回北車的沒和回板橋的說再見,
我們的五天四夜南台灣之旅就這麼匆忙的劃下了句點,
在回台北的客運上,我和小倆口重新看了一次我們拍的所有照片,
真的是回憶滿滿啊~
我敢保證,這次真的是一趟快樂又充滿回憶的旅程,

回上一層(熱鍵:b)
少了兩位新朋友的團體照,抱歉啊^_^lllb

感謝曉敬的家人們,
感謝機車行的大哥們,感謝外婆家的外婆,
感謝黃媽,感謝孟珊的表姐還有她同學,
也感謝所有我們在旅途上所遇到的人,
感謝所有一起出遊的好夥伴們,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