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PTT發現的,感謝版友阿牛的創作,
能做出這樣的問卷真的很厲害呢!需要強大的想像力說~
那就當做寫完企概作業之後的勉勵獎吧XD

以下正文開始
~~~~~~~~~~~~~~~~~~~~~~~~~~~~~~~~~~~~~~~~~~~~~~~
今天是NEWS台控登場的前一日,你帶著期待的心情、漫無目的地在台北街頭走著,一想到正和心愛的他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心情也不由得雀躍起來~

Q1. 走著走著,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A. 雖然帶著掩飾用的黑框眼鏡,但因陷入思考而微嘟的章魚嘴巴還是讓你認出了他,看起來像是在挑搭配的配件呢!只有你知道那看起來不起眼的7-11塑膠袋付起錢來有多麼爽快,能在平常常逛的日本進口小店遇上……代表品味很合吧!你開心地這麼想著 →山下智久

B. 坐在星巴克的他穿著大紅色的花俏襯衫,搭上貼身牛仔褲以及帥氣馬靴,一手拿著密密麻麻的劇本唸唸有詞,一手則不斷往杯裡加著糖粉,墨鏡下隱約看出那獨一無二的單眼皮,莫非最近又接演新舞台劇 →小山慶一郎

C. 帶著耳機的他閉上眼睛,手裡像拿了把吉他般地在空氣中撥弦,啊!睫毛果然一如雜誌上看起來的濃密!意識到自己靠得有多近令你不禁心跳加速,故作左右地抬頭看試聽帶的介紹:「某某某獨立製作樂團」,果然是個十足的音樂人呢! →錦戶亮

D. 在全台最大的Page One書店裡,帶著醒目豹紋帽的他倚靠著書架邊緣,聚精會神地研讀著看起來很艱澀的日文書籍,果然是青學優等生呢!不過厚厚的嘴唇讓人不禁想起仙台的牛舌…… →加藤成亮

E. 一手拿著珍珠奶茶,一手拎著鼎泰豐的盒子,嘴裡似乎正嚼著不知名的台灣美食,從牛仔褲口袋裡露出一截寫著斗大「來台灣不可不吃」的剪報,完全透露出他的意圖了呢!不過就算嘴巴旁都是食物殘渣,吃飽喝足的笑臉依然可愛 →增田貴久

F. 河濱公園的風將曼妙的歌聲傳入耳裡,自由奔放的他正展開雙手高歌,被風吹起的微捲頭髮更增添了不受限制的小惡魔氣質,聽這旋律……啊!是「恰克與飛鳥」的歌!慶幸自己為心愛的他做了功課 →手越祐也

ANS:想了很久,依然不能不歸咎於私心啊,於是就選了A,選項裡的章魚嘴我笑了XD,小山的大紅色的花俏襯衫也是

Q2. 鼓起勇氣上前打招呼後......
A. 「我是山P!(日文)」果然還是用日文回應最自在,所幸你也小露了一手,「不如請你來幫我挑吧!」變成他的專屬設計師了?!暗自決定不管花多少錢都要買個跟他一樣的,這麼一想感覺好像在挑情侶戒呢~你不禁露出害羞的微笑  →山下智久

B. 他像在少俱裡被中丸點到一般地整個人彈跳起來,「初次見面(日文),我似小山慶一朗。」隨即恢復鎮定的沉穩姿態讓你見識到專業MC的實力!雖然MC先生緊接而來的日文讓你聽得很吃力,但你還是大膽地迎上那雙漂亮單眼皮,似懂非懂地點著頭 →小山慶一郎

C. 摘下耳機的他像個不知所措的小男孩,完全不敢正視你的臉,只是害羞地直說「謝謝妳」,和電視上的毒舌亮完全不同呢,感受到他對女孩羞怯的一面讓你在心裡開心地尖叫! →錦戶亮

D. 「你好。」他字正腔圓的國語讓你嚇了一跳,立即放下書本的那雙手主動伸過來握住你的,雖然耳裡確實聽到「謝謝你長久以來的支持。」,但那略帶沙啞的磁性男聲已經讓你的心跳快到無法思考了! →加藤成亮

E. 「 妮好,窩四增田貴久!」手上大包小包的他手忙腳亂地向你鞠躬問好,藏在背後的手是想把美食攻略塞進口袋裡嗎?全被你看得一清二楚啦!近距離看真的好像真人版維尼熊呢~ →增田貴久

F. 正唱得忘我的他轉過來對你眨眨眼,做出「我是手越!」的招牌動作當作回禮,彷彿為了回應你熱切的眼神和掌聲,表演了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手越祐也獨唱版cherish→手越祐也

ANS:因為花不了大錢,所以割捨了A選項,反而被做出可愛的舉動的Massu吸引了(笑)


Q3. 為了紀念兩人有緣的相逢,他請你帶他四處看看……
A. 帶他到他最近很熱中的健身房運動,他一語不發地戴著手套、揮著拳,不同於在電視上看到的黑崎,那是一股在「idol山下」身上不曾看過的專注神情,這就是真正的山P嗎?你一邊想著如此嚴肅的話題,但目光卻又被他因為劇烈運動而起伏的胸肌所吸引著 →山下智久

B. 果然還是下午茶約會最適合愛吃甜食的他了!你決定帶他到東區知名的蛋糕店品嚐美味,看到琳瑯滿目的蛋糕,他的眼神立即變成around 3的小小慶,「看起來超~好吃的耶~~~我要照下來寫在member love裡!」咦?這算是兩人約會的紀念嗎?雖然一定不能向大家承認,可是心裡甜滋滋的你 →小山慶一郎

C. 因為他總是在家欣賞DVD,所以這次決定帶他到電影院,享受和大家同樂的氣氛。「選這個好嗎?」雖然是甜膩膩的撒嬌語氣,但他挑的片子可是現在最熱門的驚悚片呢!不管是恐怖的電影情節,還是氣氛曖昧的黑暗戲院,都刺激地讓你雙腳微微顫抖著 →錦戶亮

D. 知識份子應該都很想去故宮逛逛吧!懷著忐忑的心帶著他踏進故宮,直到看到他為翠玉白菜而著迷的神情才稍稍安心,「這件文物和我們日本有些許淵源呢!」怎麼反倒是他向你講解起來了?會走路的電腦果然不是蓋的!從外國的角度欣賞故宮的作品很令人著迷,就像你眼前3D版的他一樣 →加藤成亮

E. 你決定帶愛吃美食的他到著名的士林夜市朝聖,「嗚哇~這就是豪大大雞排嗎?然後這個是青蛙下蛋?ne~那大腸包小腸在哪裡呢~~~」他像個興奮的孩子繞著你團團轉,不拉緊他的衣角可就要成為第一個在台灣搞丟的日本idol啦!欸,跟我在一起連地圖都不用了對吧!只因為自己勝過美食地圖就暗自竊喜的你。 →增田貴久

F. 高歌完,接下來就讓這個精力旺盛的孩子在台灣盡情地奔跑吧!雖然場地略小、略舊,你還是決定帶他到中山足球場踢踢球,在到達前兩個人原本是肩並肩、親暱地走著,但一看到滿場跑的足球男孩,他立刻衝上去報隊,「○○,對不起喔……我也要玩!!!」臨去前他充滿歉意地在你手上輕輕捏了一下,果然是個小惡魔~你臉紅地站在原地,看著他往球場中心跑去 →手越祐也

ANS:選了B,因為我也喜歡甜食XD,況且還會被寫進日記裡,就覺得備感榮幸啊~


Q4. 約會中,最讓你臉紅心跳的事是……
A. 「○○,我想喝水!」汗水淋漓的他拿過你的水瓶,將嘴巴覆蓋住瓶口,直接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是間接接吻嗎?你倏地臉紅了,「怎麼你的臉也這麼紅?來,你也要乖乖喝水喔!」溫柔的他不由分說地吻上妳的唇,這種強迫式的喝水方式讓你的臉變更紅了→山下智久

B. 「○○,阿~~~」他將心愛的草莓蛋糕切成小小塊,用叉子送到你眼前,你帶著羞怯的心情吃著,「呵,小笨蛋你沾到囉!」還反應不過來,他就突然起身接近你,用舌頭舔掉了你嘴邊的奶油,最後還頑皮地多舔了兩下,比起奶油,其實我更想吃你!」暈頭轉向的你突然很認真地覺得他被手越附身了 →小山慶一郎

C. 這家電影院真是狹窄!未盡到地主之誼讓你懊惱不已,突然,一隻溫暖的手臂伸過來緊緊地貼住你,是因為害怕嗎?他故作沒事地和妳十指交扣,手指若有似無地挑逗著你,或是撫摸著手背,或是在手掌心畫圓圈,但壞心的他眼神始終注視著前方,讓你為自己的心浮氣躁而感到羞怯不已 →錦戶亮

D. 「我覺得比起文物的交流,國與國之間更應加強的是人與人的交流,像是我就非常贊成異國婚姻……」怎麼突然停了?你疑惑地抬起了頭,發現他正用一種莫名認真的眼神看著你,不知該怎麼面對男人的這種眼神,你只得快速地再把頭低下……「我知道這是不禮貌的行為,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他伸手將你擁入懷裡,嘴巴貼近你的耳朵如是說 →加藤成亮

E. 原本一直拉著他的衣角以免他走丟,但兩人突然被一陣人群所衝散,焦急的你壂起腳四處找尋他,「放心,我在這裡。」他溫暖的大手倏地包覆住你的,「要緊緊跟著我,別再走散囉!」怎麼好像角色顛倒了?但他映在額頭上的一吻確實讓你好安心 →增田貴久

F. 「耶!我們贏了!」他在友誼賽獲勝的一瞬間脫掉上衣歡呼,接著便和隊友們興奮地繞起場來,果然是個孩子氣的小惡魔!你寵溺地想著,突然,他衝過來抱住你,像美式電影般,你們兩人在球場中央轉了一圈又一圈,隔著單薄的夏衣,你緊緊貼著他赤裸的上身,好害羞呢!…「扣咚!」他重心不穩跌在地上,兩個人就這樣抱著、笑著,在草地上滾了起來 →手越祐也
ANS:這題好難選~,每個選項都讓人臉紅心跳的說>///<,那麼......就選A吧 (你是M不成?)


Q5. 美好約會結束的隔天,就是你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只是你有了全新的心情去感受,在演唱會上,坐在他給的第一排特別席,他以這種方式向你示愛……
A. 他一如往常地敬業演出,嘟嘴、野豬手勢樣樣都來,雖然對他的演出感到驕傲,但也不免吃起飛醋……突然,他在最後的安可脫了上衣,無視全場歌迷迫切的尖叫,他伸長了手跨過柵欄,將自己努力的成果直接地遞給你,這是在幫你宣示主權嗎? →山下智久

B. 雖然不知道之前的彩排如何,但他今晚在你面前扭動的次數多到數不清,love addiction的飛吻當然也是拋向了你,朝著星光前進也意有所指地指向你這邊,意思是你就是他一直在追尋的星星?雖然可能引起另一側歌迷的不滿,但他就是這麼一個愛上了就變更傻的男人 →小山慶一郎

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羞,他今天都彆扭地故意不看向你這裡,你焦急地不斷向他揮手,他卻只是邪惡地往反方向越走越遠……就在你以為他又要吊你胃口的一次跑遠後,他突然掉頭往你這邊狂奔,直接衝上看台握住最前排的你的手,不同於在DVD中看到的隨手一握,真實的他一邊握著你,一邊低語著:就算只過了一晚我也好想你,我再也忍不住了!在演唱會中這麼激情可以嗎? →錦戶亮

D. 原本一直在MC中擔任被吐槽角色的他,今天竟然出乎意料地板起沉穩的臉孔,「小山,我有件事要跟你說……」「Shige你幹麻?」「我有心愛的女孩了,我想跟她結婚!」雖然他依然是嚴肅的表情,但全場觀眾都以為是設計好的橋段而笑了起來,只有你感覺到他真正的熱切心意,不過在演唱會求婚真不像他會做的事呢!還是忍不住在心裡甜滋滋地吐槽了一下 →加藤成亮

E. 一如往常的燦爛笑容,看得出他並沒有因為昨天而吃壞肚子,真是太好了呢!看到蹦蹦跳跳的他,真是比什麼都令你開心!他在solo–船到橋頭自然直–拿了簽名板出來,遠遠地,從最前面的主舞台丟到了你的手上,莫非是有偷練過的?你在一片羨慕聲中端詳起板子,翻到背後,突然感動地說不出話來,因為……上面用歪歪扭扭的中文寫著:○○,我愛你。 →增田貴久

F. 他就如同你記憶中一樣的熱情有勁,不過是錯覺嗎?雖然peace、「我是手越」手勢依然比得很勤,但感覺他今天都沒丟飛吻呢!直到某次剛好定格在你面前的表演,像是為了守護這段戀情,他用極小的pose嘟嘴向你送了個吻,雖然什麼都沒說,但在那一刻你感受到了一個男人對你熱切的愛意 →手越祐也

ANS:喜歡認真敬業的山P,還附贈嘟嘴跟野豬手勢,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了呢~(羞)但是我也有點想選B的說XD

以上,回答完畢,
再次感謝阿牛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