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天後再來寫......那天的實際狀況我大概也忘了差不多了......
但還是想做個回憶,所以,寫下來好了......囧
那天是禮拜三的晚上,
我和班上同學捨棄了原本要去圖書館唸書的念頭,我們奔向了中美堂......
因為是自己學校有出場的比賽,當然要去加油一下,
所以我這個籃球白痴就這樣跟著去了,
會場裡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
但是被一個籃框擋住了一部分的視線,
"算了,有位子就該偷笑了",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另外,說真的看現場比賽所感受到的那股臨場感是很棒的,
我很榮幸我參與這項盛事,
雖然不懂籃球,但是我認為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精采,
在這場比賽的最後,輔大雖以68:76飲恨輸球了,
很可惜,但我相信每個球員在場上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謝謝輔大以及文化的球員們帶給我們一場精采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