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很不幸的一件事發生了(誤),
那就是......
慵懶的大學生要迎接開學......(嘆)

明明暑假就過的好好的,
幹嘛要開學!

大學就是早放晚開學,
近三個月的暑假,
應該也休息夠了,
所以也就只好接受開學的事實XD

開學前一天搬回了宿舍,
看來郭姊似乎已經認得我了,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拿宿舍證過關了嗎?(誤)
總之,先是打掃了自己的床位和書桌,
然後費了一番功夫整理帶來的家當,
是說我的床因為柱子的關係缺了一角,
不然其實床墊過寬還是可以稍微折一下的,
有點討厭那根柱子(畫圈圈......)

今年的房間換到了原來房間的斜對面,
郭姊叫它是幹部房,因為何奕儒是樓代,
然後我又跟她住,想必這學期會很熱鬧,
另外兩位室友是原來一起住的冠汝,
和之前和何奕儒一起住的亞倫,
亞倫意外的比何奕儒跟我說的還不害羞,
然後冠汝也意外的比之前和我一起住的時候少話,
看來我們還需要時間來慢慢增加熟識度

至於班上嘛.....
第一天開學,沒有主科目的課,
所以根本遇不到同班同學,
除了和我同一掛的,
大家都是一起修體育和通識的好夥伴(笑),
是說體老師人很可愛,
但是要找時間買網球拍(汗)......
最後的七、八節上了輔系的課,
看起來是個嚴格又認真的老師,
我的日文就交給她啦,當自己然也要加加油

今天因為要給學弟舊書,
我們在仁園餐廳辦了小小的聯合家聚,
依然不知道要怎麼和學弟聊起來,
我這個學姊好失敗......
希望以後能和學弟多聊聊日劇的事(誤),
學弟啊,你要知道,學姊也很喜歡戶田惠梨香的(拍肩)

是說禮拜二的課真的是少得可憐,
不僅可以睡一個早上,
說不定還可以直接翹課(邪笑),
人生哲學啊,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但是從波蘭來的聶老師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還是會乖乖去上課的啦,
不過能不能一直保持清醒就另當別論了

再來,要恭喜蘆薈入住玫瑰學苑,
妳終於可以不用花費一堆時間通車了,
雖然玫瑰舊了點又離校門口很遠,
但是希望你會住的習慣,
有時間也歡迎來找找我,
林于涵,你也來加入吧~(拍肩)

最後的最後,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說,
本來是想傳簡訊的啦,
但是這個月已經傳了不少封,
所以,阿綺,對不起沒能跟妳說,
我在這裡叫秘書幫我轉達XD
20歲生日快樂!
20 Years-old Happy Birthday!
20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另外,也先預祝隔天生日的何奕儒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